瑜术临风

搬家搬得想死(番茄同名)

我首先不明白的是为什么LOFTER作为一个原创作者平台,公然支持各种AI产物?是否在AI绘画之前,就已经开始拿着文手们写的文开始喂给AI了?

 

AI绘画自从出现开始就饱受争议,我个人认为作为原创平台,并不应该在此类法律法规完善前就利用自己的后台数据的便利为自家的AI大开便利之门,并公然支持AI创作类产品。

 

以及LOFTER及其现在运营者——杭州网易元气科技有限公司,因为贵公司的言行导致我无法继续使用贵公司的产品,为保护我的合法权益我向贵公司提出退款要求

  

我希望LOFTER作为将原创为宣传点的平台,能守住自己最后的底线。


评论

热度(13)